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國立中央大學將於105年4月14日舉辦「創新創業跨校交流」活動,歡迎踴躍報名!

發布日期 2016-04-08 00:00:00

說明:

 



一、國立中央大學為響應政府推動”三創”,創新、創意、創業之政策,同時配合新政府既將推動的『亞洲矽谷計畫』。特別於414日(四)下午13:30-17:00,於國立中央大學大講堂,舉辦【前進矽谷大師座談】的創新創業跨校交流活動。

 




 



二、活動內容:

 



()演講主題「創業經驗成功祕訣」,特別邀請美國矽谷著名的風險投資機構菲諾克斯(Fenox Venture Capital)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Anis Uzzaman,從幾個面向談創業,例如何尋找適合的共同創辦人?如何做出市場接受的產品?專利所需要注意的要點,如何行銷、如何向投資人募資、公司退場機制等,由矽谷的創投直接與學生及創業團隊面對面談矽谷Style,了解矽谷創業之精神,Dr. Anis Uzzaman將親身分享創業成功的祕訣。

 



()綜合座談。

 



()電梯簡報競賽:歡迎新創團隊踴躍報名參加,前三名可獲得獎金以及與Dr. Anis Uzzaman的個別諮詢機會,最後席次敬請把握。

 




 



三、活動時間:2016414()下午13:3017:00

 




 



四、活動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大講堂。

 




 



五、活動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goo.gl/7aB3zB

 




 



六、聯絡窗口:智權技轉組趙致遠經理,03-422-7151轉分機:27080,電子郵件:ldschao@ncu.edu.tw說明:
 

一、國立中央大學為響應政府推動”三創”,創新、創意、創業之政策,同時配合新政府既將推動的『亞洲矽谷計畫』。特別於4月14日(四)下午13:30-17:00,於國立中央大學大講堂,舉辦【前進矽谷大師座談】的創新創業跨校交流活動。
 


 

二、活動內容:
 

(一)演講主題「創業經驗成功祕訣」,特別邀請美國矽谷著名的風險投資機構菲諾克斯(Fenox Venture Capital)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Anis Uzzaman,從幾個面向談創業,例如何尋找適合的共同創辦人?如何做出市場接受的產品?專利所需要注意的要點,如何行銷、如何向投資人募資、公司退場機制等,由矽谷的創投直接與學生及創業團隊面對面談矽谷Style,了解矽谷創業之精神,Dr. Anis Uzzaman將親身分享創業成功的祕訣。
 

(二)綜合座談。
 

(三)電梯簡報競賽:歡迎新創團隊踴躍報名參加,前三名可獲得獎金以及與Dr. Anis Uzzaman的個別諮詢機會,最後席次敬請把握。
 


 

三、活動時間:2016年4月14日(四)下午13:30至17:00。
 


 

四、活動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大講堂。
 


 

五、活動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goo.gl/7aB3zB。
 


 

六、聯絡窗口:智權技轉組趙致遠經理,03-422-7151轉分機:27080,電子郵件:ldschao@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