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公告】南華大學辦理創業楷模講座「40萬打造美語王國-長頸鹿美語的傳奇」歡迎參加。

發布日期 2015-10-13 00:00:00

【公告】南華大學辦理創業楷模講座「40萬打造美語王國-長頸鹿美語的傳奇」,歡迎參加。

 




 



說明:

 



一、該校邀請長頸鹿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魏忠香 董事長蒞校,演講主題為「40萬打造美語王國-長頸鹿美語的傳奇」。活動日期:1041015(星期四),地點:該校雲水居國際會議廳。

 



二、另辦理企業經營與人文講座「中國人的愛情」邀請中研院院士、台大名譽教授曾永義蒞校,活動日期:1041014(星期三),地點:本校成均館C334 三、報名網址為: http://necis.nhu.edu.tw/

 


【公告】南華大學辦理創業楷模講座「40萬打造美語王國-長頸鹿美語的傳奇」,歡迎參加。
 


 

說明:
 

一、該校邀請長頸鹿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魏忠香 董事長蒞校,演講主題為「40萬打造美語王國-長頸鹿美語的傳奇」。活動日期:104年10月15日(星期四),地點:該校雲水居國際會議廳。
 

二、另辦理企業經營與人文講座「中國人的愛情」邀請中研院院士、台大名譽教授曾永義蒞校,活動日期:104年10月14日(星期三),地點:本校成均館C334。 三、報名網址為: http://necis.n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