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講座訊息 Health and Wellness Lecture Series held at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useum

發布日期 2015-10-28 00:00:00


「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講座1114日精彩壓軸第5-「吃的安全、吃出健康,您要懂得這些事!」


 


活動內容:「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系列講座第5場邀請臺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孫璐西名譽教授,從臺灣食品安全問題開講,帶民眾瞭解食品添加物,主講「吃的安全、吃出健康,您要懂得這些事!」,111410-12時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演講廳,全程免費入場。
 
「民以食為天」是從古至今的至理名言,每天都要解決的三餐問題,除了獲取每日身體必需營養外,現今更要追求吃的健康、吃的安全,面對食品安全問題,民眾要如何應對?又能做些什麼強化臺灣「食」的安全?將由專長食品化學與保健食品的孫璐西名譽教授蒞臨高雄科工館為您解惑。
 
104
年度「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健康系列講座,是為了提供民眾「永續健康」的生活態度,帶給民眾科學且正確之健康資訊,由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共同策劃辦理,同步推廣週末親子共遊,講座期間於科普圖書館安排孩童說故事、看影片學科學與科普漫畫同樂樂等多元貼心服務。
 
本年度最終壓軸場次,專為追求健康的您,請上科工館官方網站查詢報名,參加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與教師研習時數。

講師介紹:孫璐西 名譽教授 

學歷 :
國立台灣大學化學學士(1970
美國University of Virginia 化學碩士(1972
美國Rutgers University 食品科學博士 (1975)
專長 : 食品化學、保 健食品

資料來源:http://www.fst.ntu.edu.tw/p2-member-2.asp#01

講師小檔案:http://www.fst.ntu.edu.tw/teacher/Lucy/Chinese/index.htm


學習對象:一般民眾

活動時間:2015-11-14 10:00~12:00

活動地點:科工館南館演講廳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http://serv.nstm.gov.tw/
現場報名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講座11月14日精彩壓軸第5場-「吃的安全、吃出健康,您要懂得這些事!」
活動網站連結: http://www.nstm.gov.tw/ActEducationDetail.aspx?Cond=FE1C7960-80AE-4197-9ACE-011863755A50
 

活動內容:「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系列講座第5場邀請臺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孫璐西名譽教授,從臺灣食品安全問題開講,帶民眾瞭解食品添加物,主講「吃的安全、吃出健康,您要懂得這些事!」,11月14日10-12時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演講廳,全程免費入場。 「民以食為天」是從古至今的至理名言,每天都要解決的三餐問題,除了獲取每日身體必需營養外,現今更要追求吃的健康、吃的安全,面對食品安全問題,民眾要如何應對?又能做些什麼強化臺灣「食」的安全?將由專長食品化學與保健食品的孫璐西名譽教授蒞臨高雄科工館為您解惑。 104年度「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健康系列講座,是為了提供民眾「永續健康」的生活態度,帶給民眾科學且正確之健康資訊,由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共同策劃辦理,同步推廣週末親子共遊,講座期間於科普圖書館安排孩童說故事、看影片學科學與科普漫畫同樂樂等多元貼心服務。 本年度最終壓軸場次,專為追求健康的您,請上科工館官方網站查詢報名,參加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與教師研習時數。講師介紹:孫璐西 名譽教授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化學學士(1970)美國University of Virginia 化學碩士(1972)美國Rutgers University 食品科學博士 (1975)專長 : 食品化學、保 健食品資料來源:http://www.fst.ntu.edu.tw/p2-member-2.asp#01講師小檔案:http://www.fst.ntu.edu.tw/teacher/Lucy/Chinese/index.htm

學習對象:一般民眾
活動時間:2015-11-14 10:00~12:00
活動地點:科工館南館演講廳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http://serv.nstm.gov.tw/現場報名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