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第5屆國家產業創新獎」自即日起增設「個人類-產學貢獻」獎項

發布日期 2016-07-07 00:00:00

經濟部「第5屆國家產業創新獎」自即日起在原有獎項架構下,增設「個人類-產學貢獻」獎項,請轉知貴校教學人員報名參選,並請同意在貴校網站連結獎項徵選訊息,請查照。

 

說明:

一.  經濟部為鼓勵學界研發能量積極投入產學合作,協助產業創新,自本(105)71日起,在「第5屆國家產業創新獎」原獎項架構下,增設「個人類-產學貢獻」獎項2名,以表彰學界對提升產業競爭力具有傑出貢獻之個人。另在組織類及團隊類增訂「產學合作執行成效」之評分項目,以導引產學研界之組織單位及研究團隊積極運用學界研發能量,創造產學合作創新效益,協助我國產業發展。

二.  「第5屆國家產業創新獎」已自61日起開放產學研界之組織單位、團隊及個人菁英報名徵選至826()止,歡迎產學研界踴躍報名參選。相關參選辦法,經濟部將陸續在下列各場次參選說明會(7/1高雄)(7/4嘉義)(7/5臺北)(7/8臺中)(7/11花蓮)詳細說明,若有任何參選問題,歡迎隨時與本獎項工作小組聯絡,服務專線02-2325-6800880881883892。夜間及假日服務專線0933-164-114
經濟部「第5屆國家產業創新獎」自即日起在原有獎項架構下,增設「個人類-產學貢獻」獎項,請轉知貴校教學人員報名參選,並請同意在貴校網站連結獎項徵選訊息,請查照。
 
說明:
一.  經濟部為鼓勵學界研發能量積極投入產學合作,協助產業創新,自本(105)年7月1日起,在「第5屆國家產業創新獎」原獎項架構下,增設「個人類-產學貢獻」獎項2名,以表彰學界對提升產業競爭力具有傑出貢獻之個人。另在組織類及團隊類增訂「產學合作執行成效」之評分項目,以導引產學研界之組織單位及研究團隊積極運用學界研發能量,創造產學合作創新效益,協助我國產業發展。
二.  「第5屆國家產業創新獎」已自6月1日起開放產學研界之組織單位、團隊及個人菁英報名徵選至8月26日(五)止,歡迎產學研界踴躍報名參選。相關參選辦法,經濟部將陸續在下列各場次參選說明會(7/1高雄)、(7/4嘉義)、(7/5臺北)、(7/8臺中)、(7/11花蓮)詳細說明,若有任何參選問題,歡迎隨時與本獎項工作小組聯絡,服務專線02-2325-6800轉880、881、883、892。夜間及假日服務專線0933-16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