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轉知逢甲大學訊息:為掌握最新關鍵國際創業趨勢,本校特於5月16日舉辦「2017 Startup MIX國際創業論壇」,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2017 Startup MIX forum,FCU

發布日期 2017-05-09 00:00:00

說明: 

 

 

一、本校執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智慧科技創新創業發展計畫中區行政院青創基地勞務委辦」計畫辦理前述活動。活動以「跨域MIX,連結台灣創業DNA」為主軸,透過講者在國際間創業打拼的經驗,讓創業者更有國際觀的準備,也更知道在台灣以外的國度創業應有的心理建設。另以「新南向政策」角度,從亞洲青商代表在南向創業的分享,更了解新創如何跨域,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

 

 

 

二、活動日期:106年4月20日(四)下午13:30,活動地點:逢甲大學第六國際會議廳(台中市文華路100號),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dx2MVJ活動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三、活動洽詢:陳小姐,電話04-24517250轉6827, E-mail:ychuchen@fcu.edu.tw
 
 

 

 
icon 附件下載
請下載   附件 735.5 K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