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轉知「2017創意設計思考種子師資工作坊」訊息 2017 Creative Design Seed Teacher Workshop

發布日期 2017-06-14 00:00:00

虎尾科技大學校辦理「2017創意設計思考種子師資工作坊」,歡迎教師參訓。

 

 

說明:

 

一.     該校依教育部推行「自造基地創新創業實踐計畫」辦理創意設計思考種子教師培育工作坊。此工作坊即是將IDEO「設計思考」的思維與架構,設計成三天的工作坊,藉由課程的講授、實際的操演,讓學員得以瞭解「設計思考」的精髓,進而運用在實際的教學與生活上,使教學與生活充滿創意、創新,進而達到創意校園的目的。

 

二.    工作坊對象:技專校院之教師。

 

三.    工作坊日期:106711()-106713()AM9:00-PM17:00

 

四.    工作坊地點:本校第三教學區-文理暨管理大樓三創教室(CMAB108)

 

五.    工作坊報名方式: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619()止。
(
)報名網址:https://goo.gl/KvkEkC,共50名,額滿截止。報名成功後,主辦單位將e-mail提供工作坊行程表及活動相關資訊,請務必注意信箱回函,謝謝。

 

六.    為珍惜訓練資源,務必全程參與,不得無故缺席;全程參加人員核予21小時教師學習認證時數。

 

七.    聯絡窗口:本校創新自造教育基地,吳雅琳經理,電話:(05)631-3221E-mailirene10108@nfu.edu.tw

 

虎尾科技大學校辦理「2017創意設計思考種子師資工作坊」,歡迎教師參訓。     說明:   一.     該校依教育部推行「自造基地創新創業實踐計畫」辦理創意設計思考種子教師培育工作坊。此工作坊即是將IDEO「設計思考」的思維與架構,設計成三天的工作坊,藉由課程的講授、實際的操演,讓學員得以瞭解「設計思考」的精髓,進而運用在實際的教學與生活上,使教學與生活充滿創意、創新,進而達到創意校園的目的。   二.    工作坊對象:技專校院之教師。   三.    工作坊日期:106年7月11日(二)-106年7月13日(四)AM9:00-PM17:00。   四.    工作坊地點:本校第三教學區-文理暨管理大樓三創教室(CMAB108)。   五.    工作坊報名方式: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6月19日(一)止。 (二)報名網址:https://goo.gl/KvkEkC,共50名,額滿截止。報名成功後,主辦單位將e-mail提供工作坊行程表及活動相關資訊,請務必注意信箱回函,謝謝。   六.    為珍惜訓練資源,務必全程參與,不得無故缺席;全程參加人員核予21小時教師學習認證時數。   七.    聯絡窗口:本校創新自造教育基地,吳雅琳經理,電話:(05)631-3221,E-mail:irene10108@nf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