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歡迎提出申請】106年卓越計畫(2-1-2)推動創業基金,歡迎老師與學生組隊於5/9(二)前提出申請!!

發布日期 2017-04-24 00:00:00

本校為推動並鼓勵師生創新與創業,106年度特編列20萬推動創業基金,經費雖然非常有限,但可酌予補助有意創業之團隊之相關開辦費用,幫助有志一展長才的學生團隊,朝落實創業夢想前進。此外,產官學合作組創新創業營運中心亦可提供團隊創業相關資源與鏈結,協助新創團隊之營運。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邀請所屬學生組成團隊提出經費需求申請,讓同學們藉此創業歷程學習了解嚴苛的市場競爭、創業所需技能、程序與法規知識,這些都有助於同學忙將來畢業之職涯與就業規劃。

 

 

    有意提出申請之團隊,請於10659()17:00檢附創業團隊計畫書(如附件)及經費需求預算(5萬左右),寄送研發處產官學組信箱rd50@mail.wzu.edu.tw收。本組將於收件截止後依申請案件數進行最後經費之分配與調整,並於5月中旬通知審核結果。

 

 

    若您對此申請案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電校內分機3234洽詢。

 

本校為推動並鼓勵師生創新與創業,106年度特編列20萬推動創業基金,經費雖然非常有限,但可酌予補助有意創業之團隊之相關開辦費用,幫助有志一展長才的學生團隊,朝落實創業夢想前進。此外,產官學合作組創新創業營運中心亦可提供團隊創業相關資源與鏈結,協助新創團隊之營運。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邀請所屬學生組成團隊提出經費需求申請,讓同學們藉此創業歷程學習了解嚴苛的市場競爭、創業所需技能、程序與法規知識,這些都有助於同學忙將來畢業之職涯與就業規劃。         有意提出申請之團隊,請於106年5月9日(二)17:00前檢附創業團隊計畫書(如附件)及經費需求預算(約5萬左右),寄送研發處產官學組信箱rd50@mail.wzu.edu.tw收。本組將於收件截止後依申請案件數進行最後經費之分配與調整,並於5月中旬通知審核結果。         若您對此申請案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電校內分機3234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