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轉知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訊息:為協助大學校院推廣研發技術,促進產學合作交流,特辦理2017年「創新智慧應用大賽」,敬請籌組團隊參加。Innovative wisdom Application contest,ITRI

發布日期 2017-08-30 13:11:00

說明:

一、2017年「創新智慧應用大賽」由外貿協會、電電公會主辦,工研院執行辦理,報名截止日期為九月四日 (一)。

二、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崛起,AIoT將逐漸改變人類生活,位居全球資通訊產業關鍵位置之台灣,在產業及生活型態變革的洪流中也不容缺席,2017首屆之「創新智慧應用大賽」遂應運而生。藉由本競賽,希冀挖掘出台灣產業在AIoT應用於「智慧生活」得以耀眼全球的創新吸睛案例,並藉此刺激產學研的跨界合作與商業模式創新,透過持續研發與創新,實質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

三、歡迎 貴校代為宣傳或籌組團隊參加,隨函附上競賽簡章,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聯絡人:蘇小姐、江小姐,電話 (02)23701111#31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