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轉知國立金門大學訊息:本校舉辦「2017創新創業團隊企劃競賽」詳如說明,請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Team Competition 2017,NQU.

發布日期 2017-11-20 15:59:00

說明:

一、活動目的:在創新創意的時代中,無論在實體或網路虛擬商店的經營,均需發揮創新創意才能達到成功。而為了提昇企業經營的創新創意層面,透過創新與創意的發想,並結合現代行銷策略與企劃的導入,提升整體績效與成果。另一方面,為提升各行各業競爭力,培養優秀人才,特邀請企業界共襄盛舉,共同合作舉辦本次競賽,並藉由企劃作品的發表會,進而協助企業發掘與看見優秀人才,提供就業機會、增強社會競爭力,並達成學以致用的效果。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單位:國立金門大學特色大學計畫辦公室承辦單位:國立金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

三、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goo.gl/KXNwdV線上報名截止: 106年11月24日(五)中午12點止收件截止日: 106年11月30日(四)止

四、決賽日期及地點時間:106/12/09 (六)08:30~16:00地點:國立金門大學理工大樓一樓呂慶安演講廳

五、競賽簡章及報名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