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轉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訊息:主旨:本會訂於106年12月1日(五)下午於高雄舉辦第244次「公亮紀念講座」,敬邀師生踴躍報名參加。Special lecture,CNAIC.

發布日期 2017-11-20 16:01:00

說明:

一、南台灣是台灣重工業與加工出口業的重心,70年代的台灣經濟奇蹟,南台灣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惟80年代以後,台灣經濟發展重心逐漸北移,以致南北發展呈現兩極化現象,南北落差日益明顯;因此,如何再次活絡南台灣的經濟,平衡區域發展以增強國家競爭力,已是一個刻不容緩的議題。

二、有鑒於此,本會特別邀請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先生以「南台灣經濟再平衡的契機與挑戰」為題發表演講,分享其精闢見解。許董事長具豐富的財經專業背景,曾任2屆台南市市長及5屆立法委員,深耕南台灣多年,將透過本次演講讓各界瞭解如何翻轉高雄及南部各縣市的經濟環境,再次創造台灣經濟奇蹟,演講內容精彩可期。

三、本場講座免收費用,議程及報名表如附件。有意參加者請於11月24日(星期五)前登本會網站www.cnaic.org線上報名,亦可傳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