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轉知東海大學訊息:檢送本校工學院及台灣先進電動載具協會定於本(106)年12月2日(星期六)共同舉辦「第一屆全國電動車創新設計與實作競賽」相關資訊,敬請惠予協助公告並鼓勵所屬學生踴躍報名參加為禱。Innovative design of electric vehicle,THU

發布日期 2017-09-19 15:15:00

說明:

一、電動車的發展已經是全球的趨勢,傳統的汽車大廠和各國政府都相繼宣布,將在未來陸續停產和禁售燃油引擎的汽車。臺灣在面對整體市場規模可達到兆元美金的汽車產業,電動車和相關領域的人才培育可說是嚴重不足。因此我們將藉由這次競賽的活動,來喚起政府和社會大眾對電動車人才培育的重視。

二、本次競賽主辦單位提供超過25萬元的獎金,鼓勵大專院校與技職高中學生參與,比賽分為兩個階段:

(一)模擬真實載具的製作過程,從紙上概念發想的海報設計到市售成本評估。

(二)根據設計進行實作並在專業控管的場域內實際進行道路運行比賽。

三、第一屆全國大專院校電動車創新設計與實作競賽,於本年9月15日開放報名至10月底截止,歡迎各大專院校的學生組隊報名參賽。報名網址請參閱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CAR.THU/?ref=br_tfhttps://www.facebook.com/EVcompetition/,或洽詢本校工學院院長室 (04-2659-0121 ext.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