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補助國內學術研討會」受理申請

發布日期 2020-01-17 10:13:00

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補助國內學術研討會」申請案,全年開放受理申請!

 

this topic

 

為支持國內人文及社會科學的學術研討會,以帶動相關學術研究,本中心特訂定此業務,歡迎踴躍申請。

【申請時間】
全年受理(會議預定時間六個月至三個月前提出)

【須具備條件】

(一) 學術論文發表。

(二) 學術研討主題。

(三) 跨校際之人員參與。

(四) 發表論文者以國內教研人員(含博士生)為主。

(五) 國外學者比例不超過專題演講者及發表論文者總和的百分之二十(國外學者指主要受聘單位不在臺灣者)。

【申請資格】

(一)申請人須具備科技部申請專題研究計畫申請資格,並應以其任職學校之院、系所、中心,或其任職研究機構為申請單位,向本中心提出申請。

(二)須未獲科技部「補助兩岸科技學術研討會作業要點」經費補助之學術會議。

(三)須未獲科技部「全國性學術團體辦理學術推廣業務計畫」補助。

【作業要點、申請表及相關資料下載】
http://www.hss.ntu.edu.tw/model.aspx?no=89

【業務承辦人】
張妤芝|02-2351-1099#309yuchihc@ntu.edu.tw
林芳琪|02-2351-1099#319alicelin0420@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