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轉知「創客新手村暨創新創業競賽」活動訊息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

發布日期 2017-05-17 00:00:00

義守大學舉辦「創客新手村暨創新創業競賽」活動內容,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與。
說明: 
一.當前全球青年創業的領域中,「創客」已成為最熱門的概念與話題透過一些成本非常低廉,取得容易的工具,
創客可以輕易將自己腦中的發明構想製作成實物,本次創客活動搭配創新創業競賽活動,規劃創客科學,
提升學生探究的能力,激發對動手做的興趣,邀請貴校師生共同參與。

二.時間:1060601(星期四) 8:30-17:30

三.地點:高雄義大皇家酒店678F(840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

四.報名網址:http://www.isu.edu.tw/interface/survey.php?id=5173

五.檢附活動海報及議程。

 

義守大學舉辦「創客新手村暨創新創業競賽」活動內容,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與。 說明: 一.當前全球青年創業的領域中,「創客」已成為最熱門的概念與話題透過一些成本非常低廉,取得容易的工具, 創客可以輕易將自己腦中的發明構想製作成實物,本次創客活動搭配創新創業競賽活動,規劃創客科學, 提升學生探究的能力,激發對動手做的興趣,邀請貴校師生共同參與。 二.時間:106年06月01日(星期四) 8:30-17:30。 三.地點:高雄義大皇家酒店6、7、8F(840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四.報名網址:http://www.isu.edu.tw/interface/survey.php?id=5173 五.檢附活動海報及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