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轉知南華大學訊息:謹訂於本(106)年12月17-18日於本校雲水居國際會議廳舉辦「2017有機農業國際研討會暨第四屆東亞有機論壇」,惠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International seminar organic agriculture.

發布日期 2017-12-04 16:08:00

說明:

一、本次國際會議由農委會農糧署補助,主題為促進我國有機農業之國際交流合作,並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政策,發揮我國在區域有機農業的影響力及經貿合作關係,特別是探討有機農產品市場、貿易及法規同等性問題,也針對環境友善農業與參與者共保系統 (PGS, Participatory Guarantee System)及社區支持型農業(CSA, Community Supported Agriculture)的問題,邀請13個亞洲國家及大洋洲有機農業領袖,分享經驗傳承,並與國內專家學者交流,以呼應政府當前有機農業政策,提升我國有機農業之發展。

二、研討會相關訊息如下:

(一)活動日期:106年12月17、18日(星期日、一)。

(二)活動地點:本校雲水居國際會議廳(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三)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07年12月10日報名截止,名額限200人,採【線   上報名】,請至中文報名系統: https://goo.gl/QHDCKg7登入報名,額滿為止。(四)議程請參考http://cst2.nhu.edu.tw/app/news.php?Sn=188

三、旨揭研討會提供全程參與之教師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教師研習時數,並請所屬學校機關惠予公(差)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