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IGA】【轉知】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辦理「第二十屆台灣軟體工程研討會 (TCSE 2024)」論文徵稿海報,鼓勵師生踴躍投稿,請查照。

發布日期 2024-04-09 08:17:00

一、論文徵稿
台灣軟體工程研討會 (TCSE) 是臺灣在軟體工程領域最具代表性的學術與技術研討盛會,每一個年度讓來自產、官、學界的專家、學者與學生研討和分享軟體工程領域最新發展的技術與應用,構建成一個在學術創新與實務分享的深度交流平台。
今年度舉辦的 TCSE 2024 是本研討會第二十屆舉辦。走過這漫長的二十個年頭,本研討會能扮演著臺灣軟體工程人才教育與技術發展的重要推手,有賴無數來自不同資訊技術領域的研究者踴躍的投稿與參與。因此,本年度將持續誠摯邀請來自產、官、學界的研究者們,將研究成果踴躍投稿至本研討會發表。以下為本研討會在軟體工程研究領域徵稿的主要項目,但是主題不限,歡迎來自不同領域的研究者將與軟體工程領域相關的研究成果投稿至本研討會。

二、論文投稿說明

▪ 一般論文 (Regular Session):投稿論文以中文撰寫,論文長度以 4-6 頁為限,並於會議中以中文進行簡報。此議程將頒發最佳論文獎。
▪ 英文論文 (English Session):投稿論文以英文撰寫,論文長度以 4-6 頁為限,並於會議中以英文進行簡報。此議程將頒發最佳英文論文獎。議程中發表的優良英文論文,將推薦投稿至國際期刊 JISE 的 Special Issue。
▪ 展示論文 (Software Demo Session):此議程鼓勵發表軟體工程實務作品,投稿論文以中文或英文撰寫,論文長度以 2-4 頁為限,原則上應簡述已發佈使用情形或預期發佈使用規畫。會議中以軟體展示為主、簡報為輔。此議程將頒發最佳展示論文獎。
▪ 海報論文 (Poster Session):此議程鼓勵發表進行中之研究,作者可藉此和與會者分享初步研究成果,並獲得精進研究之反饋,論文長度以 2-4 頁為限。會議中以海報展示為主,此議程將頒發最佳海報論文獎。

三、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 2024.5.15 (三)
論文接受通知: 2024.6.5 (三)
完稿截止日: 2024.6.12 (三)


聯絡資訊
聯絡信箱:tcse202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