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知中原大學研究發展處訂於113年5月7日舉辦「學術倫理系列講座—生成式AI之後的學術倫理議題解析」,歡迎師生同仁報名參加

發布日期 2024-04-12 14:05:00

主旨:轉知中原大學研究發展處訂於11357日舉辦「學術倫理系列講座生成式AI之後的學術倫理議題解析」,歡迎師生同仁報名參加。

 

說明:

一、活動資訊: ()主講人:東吳大學法律學系章忠信助理教授。 ()時間:11357日(星期二)1410分至1710份(13 40分開始報到)。 ()地點: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1樓秀德廳。

二、其他: ()旨揭活動採免費參加,請至中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網址: https://reurl.cc/D4aXzO,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 ()全程參與並完成簽到簽退者,核發3小時學術倫理研習 時數證明。 ()參加活動者,請自行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現發燒、呼吸道不適等類流感症狀,請儘速就醫並自主管理,恕難准予入場參與活動。

三、活動海報、中原大學校園地圖、路線及停車指示圖1份如附件。